之一、

我們家萱萱這幾天晚上都非常黏我,有時候連爸爸抱都不肯。

有一天晚上,我們騎機車回我婆婆家吃飯,萱萱就坐在腳踏板放的推車上。

可是要回去的時候,就哭著要我抱。

我跟我老公說:「如果要萱萱坐前面,車要我騎吧!」

我老公: 「妳說什麼圍棋?」

 

…………………我還跳棋咧!

 

之二、

我們家萱萱真的是很皮,白天的時候就在家裡爬來爬去,看到什麼東西都要抓下來。

我覺得小朋友本來就是要多方面的嘗試,她想玩我就讓她玩,只要不危險就好了。

所以白天我都要跟在她後面跑,注意她的安全,有時候家事會來不及做,就等我老公下班,幫我顧著萱萱的時候做。

某天晚上,我老公抱著萱萱,我把要手洗的衣服洗好曬好後,看到廚房流理台和浴室前洗手台的擦手巾,想說一起洗一洗好了。

我老公就抱著萱萱,在一旁問我:「妳又在洗什麼啊?」

我回他:「擦手巾。」

我老公:「吭!殺蟲劑!?」

 

…………………最好是你這輩子有聽過有人在洗殺蟲劑的啦!

 

我覺得我跟我老公中間隔的不是代溝,而是海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chan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