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60A.jpg 

(再次怨恨自己沒有帶著相機……)

 

萱萱檢查結束後,

我媽覺得天氣很不錯,

想帶著萱萱出去透透氣,

看有沒有哪裡可以賞花,

我爸就決定帶我們到羅馬公路走走。

 

聽說羅馬公路是鐵馬族很喜歡的一個路段,

常常有辦一日羅馬公路自行車活動,

從復興鄉的羅浮進,

再從石門水庫回桃園市。

 

雖然從小就滿有機會來復興走走,

但我倒是第一次知道有這一條路。

 

羅馬公路的路旁有不少櫻花,

滿開的時候一定很美,

可惜這個時間點櫻花大部分都開過了,

只有零星幾株還有花可賞。

 

除了櫻花,

某些路段還可以看到石門水庫,

今天剛好有霧,

看下去有一種矇矓的神秘美感,

可是我又沒帶到相機,

手機拍的效果並不好……><

我想晴天的時候來看,

一定會有不同的景緻。

 

羅馬公路直通關西,

有時間的話可以早點出發,

結合關西來個一日遊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chan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