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晴朗~又到大和里跳蚤市場報到了!

為響應環保,今天現場還有可回收物品換紀念品的活動喔!

 

DSC00008.JPG 

照往例,雖然原因不明,萱萱一到現場沒多久,就靠著爸爸睡著了。

今天太陽很大,我一直很擔心會把萱萱曬黑,所以我一直把我老公趕到沒有太陽的地方(笑)

 

DSC00013.JPG 

看準了過完年,小朋友會有紅包錢,所以今天都帶玩具來,目標是小朋友……旁邊的爸媽(笑)

 

DSC00011.JPG 

這些是夢夢的商品,都是些很可愛的飾品,有些還是夢夢手工做的喔!價格也都很便宜!

可惜夢夢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每個星期日報到了,一個月只能來一天……

夢夢,我會想念妳的……

(夢夢:我還會出現好不好!)

 

DSC00023.JPG 

萱萱起床了!

表演最新學到的抱著頭搖搖搖!

 

聽說下個星期也會有活動說,

可以到大和里里長的部落格看最新消息,

http://tw.myblog.yahoo.com/dah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chan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