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天氣喔!

有暖暖的冬陽,不冷不熱,穿著一件薄長袖剛剛好,只是回家才發現,就算是不那麼強烈的陽光,也是會曬黑的><

 

DSC00006.JPG 

這是我這次的商品,以包包為主。

每次我老公都說我東西實在是帶太多了,根本就擺不下,但我都不覺得自己帶很多東西啊,但的確是擺不下……(爆)

 

大概是天氣好的關係,人潮我覺得並不算少,看東西的人也不少,但買的人就少了 ><

我想可能是快過年了,大家都要存錢等著發紅包吧。

想想小時候,那麼期待過年的原因,紅包一定佔了大部分,但自從從拿紅包的人變發紅包的人以後,過年好像就沒那麼開心了(爆)

 

我媽前兩天在說過年想回雲林去,我也滿想回去看看的耶,已經不記得有幾年,過年沒有回去了。

腦海中過年的回憶,最鮮明的,是小時候在鄉下過年的景象。

 

DSC00004.JPG 

這是隔壁攤的清純美女,攤子上有不少可愛的娃娃及小東西喔!

 

DSC00002.JPG 

這是再隔壁攤的艷麗美女,攤子上的東西非常豐富,所以擺的時候及收的時候都很辛苦^^;;

 

DSC00011.JPG 

萱萱大概是因為感冒不舒服吧,從一開始擺攤就趴在爸爸的身上睡覺,直到快收擺攤才起來。

照片中的她正在拍手還是在恭喜吧……我一直拍不到清楚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chan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