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老公今天一大早就得上台北考試,而我也因為不了解陸光新城跳蚤市場的情況而想早一點到現場去,所以鬧鐘調六點半響。

但我跟我老公都是因為接到要一同擺攤的小娟擔心天氣不佳而打來的電話才醒過來,時間已經是七點半了……

我真的很感謝小娟,不然我老公繳的報名費就白白浪費掉了……雖然他完全沒唸書,要考上只有期盼奇蹟……

 

天氣一直很不理想,毛毛的細雨一下落、一下停,我也很擔心會不會取消。

但一到現場,發現已經滿熱鬧的了,飲食區的老闆們已經在擺攤了。

主辦單位說,只要雨不下大就維持原樣,如果下大雨就移到室內繼續舉行。

一聽到這樣的保證,我和牡丹姊立刻就去搶位置了!

而且老天爺很幫忙,果真後來雨就停了。

 

DSC00009.JPG 

跳蚤市場的場地就像這樣,是個圓形的廣場,照片右邊的地方剛好有個高起的平台,牡丹姊幫我佔了這樣的位置,不僅可以坐,還方便放東西。

 

DSC00003.JPG 

這些是我今天的商品,雜七雜八的東西很多,不過還是小朋友的小玩具比較熱門。

而且可能是我攤上的玩具比較多,一直都有小朋友在我攤前玩,尤其是小火車,小朋友來都會玩一下。

我右手邊的攤位是賣衣服的,生意很好,老闆娘的小兒子就因為很想要買小火車而哭鬧了起來……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好像我是害人家家庭不和的兇手(爆)

那個小男生後來跑到我攤前來,含著眼淚瞪我……弟弟,就算你瞪我我也沒辦法啊……

 

擺商品的架子是我老公為了今天買的,本來想說不要花錢,想辦法把東西墊高就好,但他還是覺得買一組比較方便,以後還是用得到。

可是因為支架是往外傾斜,我常常去踼到……

 

DSC00004.JPG DSC00005.JPG

這是我今天的救星小娟和他們家的寶貝!

 

因為今天我老公不在,所以我請我爸來幫忙帶萱萱,我爸帶著萱萱去河邊散步,去花市散步……總之帶著萱萱到處走,後來我媽下班以後,兩個人就把萱萱帶回龜山娘家。我從擺攤到收攤,只看到萱萱兩面(爆)

從萱萱出生到現在,我們第一次分開這麼久耶……

 

我就很佩服小娟,一個人帶著小孩兼顧攤,真的很了不起呢!我就做不來><

 

DSC00007.JPG 

大遲到的夢夢!

早上覺得下雨,應該會取消吧,後來打電話來確認後才趕來的。

夢夢和小娟的位置相鄰,在我和牡丹姊位置的隔壁,我們四個人常跑來跑去串門子,看到有客人才跑回自己的攤子^^

 

 DSC00002.JPG

這次讓牡丹姊幫了很多忙,如果不是他我們就不會來參加了,超級感謝牡丹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chan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